close
從n百年前出生到現在(喂)

看了許多的漫畫以及電影,好像主角跟壞人在打架的時候

最後主角要輸了,卻獲得一個扯到外太空也說不清的力量瞬間逆轉戰局?

這問題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在思索著

我已經告訴過幾位朋友了,有關我精神力量的來源

在我的情緒處於兩端的其中之一時,許多的能力就會瞬間提升?

這是所謂的躁鬱症嗎(自言自語)?

至於來源嘛,最近變得比較容易受外界影響

中樂透啦、看到有人已超悲傷的方式掛掉了呀、失戀啦、本身能力有所突破之時呀等等

反正很多事情可以讓我的情緒升高或反之降低就對了

為什麼會有這來源的想法勒?我是用籃球機測試的XDDD

一般練習的時候一次可以在100~120上下

想到某些悲傷或快樂的事情立刻飆到140甚至200(好像有點自以為了吼?)

嘖嘖,如果一下高興一下悲傷。。。。。



那我大概中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