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看完刀大的文章。


再一次回想前幾天跟寶貝的談話。


突然想起今天那一對小情侶的甜蜜。


以上三個元素總合 = 我無奈的嘆息 餘 渴望長久甜蜜的想法


Rubik's Cube真的變成了我的毒藥了(嘆)

在我無聊的時候、解完專業題型時、心情不好時、等紅綠燈時(汗),

我都會拿來轉一轉,也許心情還是不好、可能會更無聊、可能後面的車在叭我(狂汗),

但我還是不厭其煩的轉轉轉轉轉,這是中毒的症狀吧?是吧?是吧?就假設它是了


有時也會想,我跟寶貝可以持續多久?我們交往滿兩個月多一點,

但卻很少甜蜜的時候,可能已經用完了力量了,看開了,

所以這次只想慢慢的走,跟刀大很像,但為什麼還是有想要那種甜蜜到cowbay的時候?

想到過去一年半的幸福,加上那些零零散散的喜歡,應該有五年了吧,

十分之三的時間我是幸福的,其它的時間卻只在單戀中痛苦,


夠了。


我是個容易滿足、腦袋不太容易記住壞事的浩呆,

即便未來我仍會在過去徘徊,我依然會戰鬥,就跟刀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