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 夜裡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還。。。」

花水月啊‧‧‧

感覺很悲淒,又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喀啦!」

咦?

方塊怎麼會POP開?我記得我兩個小時前才調過的‧‧‧

再轉一次看看‧‧‧


「喀喀喀‧‧‧」怎麼那麼卡‧‧


「喀,喀啦!!」


「‧‧‧‧」


「嘖‧‧‧‧」(持有物:一字螺絲起子小型版)

怎麼又一個面鬆開了。。。。。


【調整完畢,測試】


「喀喀喀‧‧‧」


「‧‧‧‧‧」深呼吸,手指運動運動。。。。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shXt!」

碰!!!(重物砸桌聲)

算了。。。。那次之後很多事物就此犧牲。。。。。

我還是在比賽前保護好這唯一存活下來的方塊吧。。。。。。





「ㄎㄧㄤ!!」


「嘖,差一點就可以打到鑼了‧‧‧」


「啪啪啪~」咦?


「同學,不錯喔,差點就可以全壘打了。」


「啊哈哈‧‧‧這裡才110,跟你150差得很多的說。」中年男子?!

囧,那個是教練的年紀,他不會是教練吧XD


「你是菜鳥吧,有的時候看你腳步踩得不怎麼穩。」


「是啊,才來這裡打幾百球而已。」

幾百球好像有點多吼(汗)


「繼續努力啊,我期待你的表現。」期待做啥??

算了,沒差,暫時在這打擊練習場有興趣而已,可能幾個月就不打了。





這就是我,是我的style,有人會私底下說我的壞話,so that?

那又如何??

我還是我,有人會因為我這樣而討厭我,同時也有人因為這些而跟我磁場相合

如果你(妳)只是看到我的缺點而討厭我,那你(妳)也不過是個泛泛之輩

記住,一張白紙上的黑點甭去注意,只要注意那些白色就好

即使有人提醒了妳(妳)去注意那些黑點,而卻因為如此,就此厭惡對方

那可能,你(妳)連泛泛之輩都不如

因為你(妳)只是個受他人影響的無庸之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