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面前因為腳架斷掉被我反過來放的電腦螢幕
轉過身觀望那些許凌亂的房間

想起過往,三不五時都會覺悟一下
但似乎都不能維持太久

這次聽了電機科第二次(上次沒去)的升學講座
已經不能再曠課了,所以就去聽聽

沒想到是這麼的麻煩,升學這件事(嘆)


不過感覺又多了一些認知,這對出社會也有幫助吧?

演講完畢,一如往常的到達學務處
高三不到一個月要考統測的我還跑去學務處幹嘛?讀書?騙肖ㄟ

連我也不清楚,已經習慣了吧,就算提早回到家的話也沒啥事好做
所以待在學務處聊天打屁。

。。。。。。。。。。。。。。。,似乎有點遠離我想表達的地方了(汗)

回家路上,不斷的想著以後的出路
我到底該怎麼做?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家那隻寶貝該怎麼辦?

最近都在忙著周遭的事情,都忘了她,最近的交集也只有幾句話而已
感覺對她非常的抱歉。。。。

笨寶貝,說實在話,我個人不擅長聊天
我也知道妳為了配合我而浪費了很多時間

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該不該放妳走
因為現在我不會放太多的精神在愛情。
我不想誤了妳,也許有比我更好的人存在於妳的未來

但我又很自私的告訴自己,這個沒了,也許就不會有下次的永恆了,確定要放?
我不像作家九把刀一樣,不斷的在每件事上戰鬥

我的精神有限。

很痛苦,不想放棄,卻又無能為力
愛的很深,卻沒多餘的力量來表達對妳的愛


又哭了。


寶貝,再等我一陣子,好嗎。。。。
----------------------------------

麻吉就是麻吉,不論我處在何種狀況之下,你總是最支持我

也許有些時候你對我不滿(汗),但總是原諒我

真的是知己難尋啊(泣),不論是國中也好,高工也好

不同時期的你們兩個讓我印象最深,對我也最有義氣

凌醬瓜(現在是這樣叫沒錯吧?)、江仔,真是多謝你們照顧了,以後仍請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