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高三的我

為了那4萬甚至5萬的薪水而苦惱著,是好是壞?

我相信是好的

我想要給予自己、我的家人以及我所愛的人幸福,那麼

現在就開始思索這些應該不會算太遲吧?

嘖,又多了一樣覺悟,看來我這老成的臉會更老了(笑)



我的國際語言要增強、專業能力要更多元化、學歷要更高、人際能力也要提升

不如此的實施,再多的話也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或許這次的大考我是無望了,但能拼多少就拼多少,把每一個下次的考試當作最後一次

"不是盡力去做,而是一定要做到!"刀大的名言,現在我不得不如此對自己說

否則我絕對會場場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