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上棉被,所面臨的黑暗

我不禁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如此

就只會感受到溫熱從臉頰滑過,如此

我可以聽得更清楚,不必看到傷心的一切

我奮力的搖頭,把自己從闇黑的憂鬱中拉回來

"我的快樂不是如此的自然,只是勉強?"我問著自己

曾經使我墮落的她,如今再看到,已無太大感觸


最近的事情太多、衝擊太大,連夢也避免不了她的存在

回憶,夠了沒?思念,也是無用。

既定的事實,何必再勾起過去的痕,傷只會越陷越深罷了

我只想守護現在這個,最重要的而已


so,再一點、再一點點的時間,我相信妳會微笑著離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