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都忘了妳跟你。


看妳如此的失望,我的心,好痛。


看你無奈的留言,我試圖補償,但惰性卻驅使著我。




不知我是否有說過,也許對你有,對妳一定沒有,就是我不論是什麼時候,孤獨也好、陪伴也好,我都經歷過,早已習慣


但我答應過妳,會當永遠的好麻吉


我卻食言。。。。




我根本沒有什麼目的,我只是想把快樂分享給妳(白目就甭分享了)


妳所問的也是事實,直至現在也沒有改變,但是,


我不會因為這個事實而做出什麼舉動,有的話,也只是像之前一樣


繼續耍我的白癡罷了




但遇見了她之後,我遺忘朋友的理由又多了一樣


但我會盡可能的補償,不會忘記妳和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yl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